会计明日之星计划第91期:ACCA2019级新生见面及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382

国际会计教育中心ACCA项目主任刘东晓老师首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我院ACCA项目的历史与现状。首先,他从办学历史、管理机构设置、培训资质认证等方面分析了ACCA项目的运行情况,接着就各位新生非常关注的全球统考、毕业去向、奖学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刘老师还结合其管理ACCA项目的经验,鼓励大家在刻苦学习校内课程的同时,还应该不畏艰难、勇于参加ACCA全球统考,在学习、备考中提升自己,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最后,刘老师从沟通交流、遵守学校制度以及保持良好心态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ACCA武汉办公室郭姝经理向在座的各位新生分享了ACCA在中国的发展历程、ACCA课程体系以及ACCA对各位学员的支持,并从“think ahead”角度勉励大家要勤于思考、勇敢接受新挑战、拥抱职场新趋势

第三位嘉宾是ACCA1601班孟汉铭同学,他在笑声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留学准备过程。他告诉各位新生,大一期间一定要选择自己的努力方向,这样可以更好地规划四年大学时间,为出国留学、求职工作打好基础。孟汉铭同学大三期间曾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学习本年,因此他非常推崇ACCA方向班同学参加国际生交换项目,认为在国外著名大学的学习经历可以为日后申请海外名校加分。

最后,同学们与到场的嘉宾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做了面对面的交流,大家觉得参加此次项目介绍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