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原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大纲专项讨论会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91

912日,会计学原理教研室就《会计学原理》和《财务会计学》两门课程的教学大纲遵循度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王华副院长参加了该会议并发言在会上王院长强调,在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纪律上,应严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课堂上需坚持体现出正能量教学大纲是授课的最重要的依据,因此,课内容与教学大纲保持高度一致。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全院课程的教学大纲,并对相关教材也将进行适当整理,以进一步提升教学活动的规范性。


与会的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表示,目前的教学活动均严格遵守教学计划完成,相关的教学改革主要是就教学方法、教学思路进行改革,但仍严格以教学大纲为基本准绳,而相关改革配套教材的内容也是如此。今后,在所有的改革或非改革的课程教学中,将继续严格遵循国家各项大政方针政策,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在教学大纲、配套教材的行文表达方面,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审核工作。



(撰稿: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