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12

2019613日,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在文泉楼南304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院党委委员王华副院长为本支部讲授党课。

第一个环节,由支部书记史永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胜老师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十一章《党旗党徽》;支部成员现场缴纳6月份的党费。

第二个环节,由王华副院长为支部讲授党课。王院长结合当前国际环境分析了我们管理学科的发展趋势、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审计支部以及审计系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打造标杆审计课程群;第二,打造标杆慕课/金课;第三,建设成为标杆党支部。最后,王院长深入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一思想第28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第三个环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现场进行了两个条例的知识测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