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结班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04

5月25日下午3:00,会计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班仪式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6教室顺利举办。培训班共分为求是班、崇实班、致远班、励学班和进取班,院团委、院学生会、院志协各部门的干事作为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代表参与了此次结业典礼。

首先,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祖廷主持大会第一项授旗仪式,各部门代表上台接过红旗,作为对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的圆满总结。

接着,会议第二项,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分享。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奋斗岁月,激励学生干部和干事们从奋斗中认知自我,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目标。


最后,会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班集体观看了习主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学习了习主席的“六个要”精神,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的淳淳教导。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这一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学习的圆满总结,更加深了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对共产主义理论的认知,提高了政治素养。

  

供稿记者:杨芙蓉

摄影记者:牟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