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博士后代飞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510

2019年3月26日上午,会计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报告会在文泉南306会议室举行,张敦力教授、郭飞教授、张志宏教授、杨汉明教授、何威风教授对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代飞博士的研究进行了开题评审。

博士后合作导师王华教授简要介绍了代飞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代飞博士从其论证提要、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创新点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研究的课题“‘国民共进’共生的机理、路径与效应评价:基于国企混改政策”,该课题构建“国民共进”微观结构下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机理、路径及效应评价研究逻辑模型,在此基础上分析国有企业改革效应的构成要素、构建改革效应评价指标体系,为我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评审专家认为代飞博士的选题具有重要理论及现实意义,并从研究方法、评价指标构建和数据获取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专家组经过审议一致通过了此次开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文/图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