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685

3月21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2019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在文澜楼201教室召开。团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渊,副部长何海晨、孙佳雪、朱祖廷、周备,17级、18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赵奕卓同学主持。

首先,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开始会议的第一项,组织部部长何海晨介绍评选流程及要求。何海晨部长从展示形式、展示内容和答辩表现三方面简要介绍了评判标准,为在场团支部成员进行评分提供了标准和依据。

随后,进入会议的第二项,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17、18级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围绕关于“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 ”的团日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展开限时五分钟的答辩。配合制作精美、条理清晰的PPT,他们在规定时间内简明扼要地向大家介绍了团日活动的背景,活动策划,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内容,总结宣传及未来展望,并着重介绍了活动创新及思想引领作用。其中财务1702班采取“四季变换中的中南大”的创意,用一幅幅描绘中南大四季风光的照片及辞致雅赡的诗词表达了他们对中南大的热爱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并拍摄祝福视频的方式使得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其中,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可以看出,各班团支部都致力于打造极具特色的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团日活动增强团员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

各班代表切实简明的精彩展示后,参会的各班团支部成员独立完成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评分表,并由工作人员收取评分表。

经过对评分表的统计,最终角逐出平均分数前五的团支部:财务1801,CPAC1801,会计1803,会基1801,会基1701。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17、18级团支部成员提供了互相联系、互相学习的机会,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为以后高效创新开展团日活动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供稿记者:陈海腾

摄影记者:杨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