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青春筑梦 “元旦”七院联欢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885

2018年12月28日晚19:00,由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筑梦研途,情聚缘旦”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南湖会堂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等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舞蹈、魔术、话剧、歌曲、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给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

歌曲串烧《她说往后余生》可谓柔情似水、款款情深,与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蹈形成鲜明对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种别样的享受。合着舒缓的旋律,由胡育潇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充满神秘的魔术世界,空手变花、读心术等无不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震撼。公共管理学院演员带来的舞蹈串烧《Hearts burst into bloom》点燃观众的无限热情。

紧接着,由朱致远、吴旭思等人带来的话剧《李白》通过古代和现代两个时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将一个现代年轻人李白的迷茫与困惑刻画的淋漓尽致,也牵动着我们对生活无尽的思考与感触,观众掌声频频响起,整个晚会迎来高潮。由段梦婷、王雨晴、王文等同学带来的古典舞《大鱼海棠》衣袂翩翩、摇曳生姿,带领大家品味中国古典舞蹈的柔美内敛。

伴随着《光年之外》的旋律,整场晚会落下帷幕。本场晚会为各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示风采的舞台,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促进各院研究生的文艺交流,加强学院间的密切联系,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文/图 谢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