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564

20181216日下午,根据入团相关程序,经过三个月的培养、8学时团课学习,入团积极分子团员意识得到明显加强。为进一步巩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的基本知识理念的认识与掌握,会计学院团委组织2018-2019学年入团积极分子在文泉南401进行了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考试之前,组织部部长周文渊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动员,并交代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10名入团积极分子严守纪律,认真作答。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严格监考,考试在井然有序中圆满结束。


考试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就本期团课学习内容和试题进行了回顾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本次入团积极分子考试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考试,有利于引导入团积极分子提高思想知识水平,牢固树立团员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端正入团动机。希望各入团积极分子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按照团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