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邂逅”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875

2018年11月25日下午2:30,由院研究生会与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美丽邂逅”联谊活动在五食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两校研究生搭建沟通平台,促进校际文化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同学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慢脚步,感受不同学校的文化氛围,也希望广大硕士研究生能在科研之余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丰富硕士学习生涯,展示自我风采。


“美丽邂逅”联谊活动是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的大型校际联谊交友活动,由生活部和外联部共同承办。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本次活动改变以往模式,分为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两部分。线上活动于11月11日开始,建立了300余人的微信交流群、100余人的QQ群,同学们在群内讨论兴趣爱好,分享学习生活,通过网络建立起初步了解。

11月25日,线下活动在第五食堂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10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抽签搭配了30组男女嘉宾一对一交流,也有同学积极自我介绍,进行才艺表演。在游戏环节,通过“萝卜蹲”、“击鼓传花”、“两块五毛”、“你划我猜”等多种游戏,既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默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游戏环节结束,大家已经彼此熟悉,活动也接近尾声,短短两个半小时内,同学们的情谊迅速升温,每个人在纸片上写下了想说的话,交给同组的另一位嘉宾。在活动的最后,带着满满的情谊,大家结伴相约,签名合影留念。(文/程艺  图/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