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堂”系列活动之“第九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526

11月18日,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九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在文泰408正式落下帷幕。在参赛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长达十小时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共分为培训、初赛、决赛三个环节。11月14日晚19:00,在文添105进行了赛前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在ERP沙盘模拟对抗赛上经验丰富的张慧德老师为各位选手解读比赛规则,并带领大家进行模拟经营,熟悉比赛流程,了解经营策略。11月17日上午8:00,ERP初赛在文添105举行,以笔试的方式选出成绩排名前六的队伍进入最终决赛。

11月18日上午8:00,各决赛队伍在文泰408进行最终对决。各队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五年经营期全部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各队最终年度的经营成果计算得分,评出前三等奖以及一队优胜奖。

本次ERP沙盘比赛通过模拟企业运营的实际情况,从战略制定、营销策划、组织生产到财务管理,覆盖了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参赛选手可以运用专业理论知识,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既提升了理论水平,收获了实践经验,也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文:席雅兰 图:郭玉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