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 审计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959

2018年11月10日,首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暨全国审计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由我院高级审计教研室曾姝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注会1601查大鑫、注会1602潘玮娜、ACCA1601张必佳三名同学组成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大赛获得学院领导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集中训练。比赛中,我院学子沉着应战,表现突出,在与四川农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组)、南京审计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全国各地57所高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会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据悉,2018 年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在互联网环境下的审计实务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

供稿记者:潘玮娜

张必佳

摄影记者:查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