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 “中华会计网校杯” 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646

2018年11月4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邓伟老师指导带队,注会1602黄豆豆、注会1602李帆、注会1601孔庆格3名同学组成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正保远程教育(CDEL)、中华会计网校精心打造的全国大型校际财会类学术竞赛交流活动。本届大赛经过网络初赛、区域复赛的层层激烈选拔,共有1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由于往届比赛成绩突出,我校作为特邀队伍前往北京参加本次比赛。在决赛中,由我院同学组成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沉着应战,经过4个半小时、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我院学子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为学院争得荣誉。



供稿记者:李 

孔庆格

摄影记者:黄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