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争先】对话学术榜样 学硕2018级争做四有好青年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55

传授课程学习重难点攻略,分享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关键技巧,2018年11月15日上午,学院高年级优秀学子代表与学硕2018级全体同学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学术成长之道。

研究生阶段历获“国家奖学金”、“易庭源奖学金”的2016级会计学专业优秀学子张晓杰从课程学习体会、学术科研建议、目标与规划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业、科研和研究生生涯规划方面的建议。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在高水平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科研论文的财务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许汝俊,则从怎么做研究、如何选题、如何发文章、自身的教训和初学者推荐五个方面,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一次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

优秀学子的事迹和经验,激起了2018级全体学子拔节生长的力量。他们对标找差,从身边的榜样汲取成长力量,以“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为目标,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用自己不懈的努力成就学业和人生。(文/图 杭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