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代表队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48

    11月17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南湖校区新体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举行,教工和学生共同参加,历时3天。


比赛项目分为田赛、径赛和混合项目三部分,有条不紊地在新体、旧体和小球馆各场地举行。会院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不惧挑战,用拼搏与汗水谱写出一篇篇青春乐章,充分体现出“誓师中南,会院领航”这一响亮的口号,并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会计学院龙梦薇同学在女子组跳高决赛中获得冠军,邹玲思同学在女子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刘金明同学获男子组5000米决赛第二名,王可同学在女子组跳高决赛中获得季军,会院健儿在时代列车决赛上也勇夺第四名的佳绩,展现出奋发有为的会院风范。

    运动员积极参与各种比赛项目的同时,会院学生组织也在认真负责地开展志愿活动与服务工作。志愿人员奔波于大运场,部门成员守候在赛道旁,捕捉选手们精彩的比赛瞬间。团结协作是赛场上的美丽写照,友帮互助是赛场外的动人插曲,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都已成为运动精神的见证者。

此次校运动会,饱含着同学们的热情、友情,极大地提升了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学院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体育竞技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也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记者:牟  童

魏旭颖

摄影记者:郑雨晗

郑力瑛

石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