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07

2018年11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我校南湖校区艺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下设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并推动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


大赛在全国各大高校反响热烈,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经过网络初赛、区域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32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作为特邀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在大赛中,由我院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史永老师带队,财务1604鲍镕江、注会1603雷圳鹏、ACCA1601修潇凯、会计1601吴杉、注会1701陈蕙章5名同学组成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经过近8个小时的模拟经营,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史永老师则被授予“最佳指导老师”称号。代表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为我院争得荣誉。


供稿记者:陈蕙章

摄影记者:陈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