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届国际会计沙龙招新圆满完成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238

926日晚上八点会计学院国际会计沙龙于首义校区文润301教室举办招新宣讲会。本次参加宣讲的有会沙主席李歆洋、15级和16级国际项目的优秀师姐们,各部门部长以及18级国际班的同学们。





  

首先由CPAC1601班的王梦婷和汪文君全面的介绍了大学需要重点注意的科目以及如何合理利用学校资源,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学习成绩,关注绩点和科研类学科类职场类商赛类竞赛情况。国会沙龙的罗靓溪介绍了成功保研的经验以及大三在科廷大学的生活,让不同班级的同学们都充分了解自己即将面临的生活,对大学充满期待。

  

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发放了报名表并简略介绍了各部门活动,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后根据自己的能力偏重填写了报名表,为第二天的面试打下基础。





  

927日下午两点至五点在文津403进行了国际会计沙龙的第一轮面试,同学们十分踊跃地递交了报名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面试的过程中也各展会计学院学子的风采,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927日晚六点至晚八点在文泽112进行了国际会计沙龙的第二轮面试,本次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一步考察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各部门部长通过在面试中观察同学们的表现以及面试后的激烈讨论,高效地确定了第十届国际会计沙龙各部门干事名单。

  

本次招新宣讲会与面试为国际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也为国际会计沙龙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部长和干事们的努力下,国际会计沙龙接下来可以表现的更加优秀。



  

                                                                             供稿记者:李科慧

                                                                             摄影记者:郭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