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725

  (撰稿:尹思琦 审稿:王华)52日上午及53日下午,学院分别召开了会计学及财务管理专业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张龙平教授、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敦力院长、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及各系主任应邀参加本次修订会议。会议由王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简要介绍了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思路、各个专业人才培养的主要目标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王华副院长汇报了学校教务部关于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以及学校2018年大类招生的相关政策,强调需要充分考虑本专业的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制定特色化融通性的专业培养方案。

  与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并从培养方案设计理念、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开课顺序、学时比例、实践教学环节的衔接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学院结合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组织会计系、财务管理系、审计系及国际会计教育中心再次对培养方案进行了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