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2018年心理健康活动节二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558

   

531日,校2018年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式暨总结交流会在文潭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张昭妍老师代表学院做活动节汇报,最终我院凭借出色的活动组织和优秀的评选答辩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喜获活动节二等奖。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节3-5月举行,历时3个月,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反响热烈。活动内容包括 “拒绝拖延”克服拖延症活动、走过心灵之路活动、古文化宣传活动、“心中有惑,或有人解”心理健康答疑活动、“尚好的青春”心理DV大赛。同时,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还积极指导各班自行开展“无话不谈”心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

会计学院2018年心理健康活动结束已落下帷幕,但我们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每天都在进行。今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将会举办更多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活动,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养。

  

学生记者:林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