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纵横》2017-2018学年第二期(总第17期)征稿启事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23

 为了加强研究生培养,激励高水平成果的产出,导师组拟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财会纵横》杂志打造成一个工作论文交流平台,该刊将列入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期刊目录,以支持研究生长期进行高水平论文的研究。《财会纵横》鼓励研究生将与导师合作的工作论文投向该刊,一方面使研究生有中期研究成果;另一方面高质量工作论文的展示与交流可以形成引领与示范效应,促进研究生的科研投入,同时也是导师对研究生指导与培养过程的展示窗口。

《财会纵横》坚持为广大会院学子提供表达学术思想、分享创作感悟的平台,弘扬会计悠久历史文化,同时追求新思想、新成果的注入。以“不唯名家,但求名篇;不拘形式,但求真实;不限方法,但求创新”的原则,导师组将组织评审专家定期评阅所投稿件,坚持公平、公正、质量第一的原则遴选合适的论文进行登载,论文不限范式(实证、案例、综述等均可)。现热忱向会计学院硕、博士生征稿!

一、征稿说明

格式要求:请严格按照《投稿须知》(附件1)进行修改

投稿邮箱:caikuaizongheng@163.com(来稿文件命名:姓名+班级+论文题目)

截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

二、注意事项

为弘扬严谨治学的学术精神,营造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建立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长效机制,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改革,特做出以下声明:

1.本刊属内部刊物,编辑部不向外传递任何电子稿件,优秀文章一经征用,仍可对外投稿,但拒绝以已投递、发表的文章向本刊投稿;

2.对于所载论文的署名,编辑部将学生的名字署在标题下方,将合作导师的名字署在脚注处,不影响后期对外投稿的署名顺序问题;

3.本刊禁止“搭便车”署名行为,针对合作作品采取更加审慎的审查标准;

4.本刊奉行“学术抄袭一票否决”,请作者特别注意注释规范;

5.如若出现学术不端行为,将根据情节轻重区别对待,并采取黑名单制度予以警示;

6.来稿篇幅不限,并在文末注明字数和电话、电子邮箱、所属年级和班级等详细联系方式。

三、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中南财大财会纵横编辑部

附件:《财会纵横》投稿须知.docx

《财会纵横》编委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