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技能大赛“烽火再燃” 三院群英荟萃各显神通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657

2018年4月14日,会萃堂系列活动之第六届Excel技能大赛在文泉楼会计学院手工实验室举行,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30位选手参与比赛角逐。

EXCEL技能大赛比赛形式为电脑实际操作,题型包括基本题、函数题以及综合题三个部分,较为全面地考察了选手们的Excel上机操作能力与理解能力。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的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的批阅,并按照得分高低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在沟通交流环节,出题者对题目进行详细讲解,两位特邀Excel操作专家与选手们交流了Excel相关操作知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会计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此次Excel技能大赛,激励同学们主动研习并掌握更多关于Excel实际操作的方法与应用技巧,提升办公自动化软件的使用技能,为今后步入职场打下基础。

学生记者:李晓涵 金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