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686

近期,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举办的校篮球联赛火热开赛。411日下午一点,南湖体育馆举办了会计学院代表队女子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会计学院代表队与工商学院代表队对阵,进行第六、七名的争夺。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队员挥汗如雨、英姿飒爽,既尊重对手、尊重规则,又奋勇拼搏、分分必争;场外的观赛同学也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其中,王玉珏、张婧轩、严飘飘、程涵宇等同学发挥出色,为队伍斩获24分,帮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确定了我院代表队在校篮球联赛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校篮球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容,活跃了紧张的学习氛围,并增进了学院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体育锻炼意识。

  

  

供稿记者:刘翠雯

摄影记者:余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