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年“红旗团支部”答辩会顺利结束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420

为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号召,调动基层团支部活力,展示各团支部特色,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329日下午14:30,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红旗团支部”答辩会于文澜楼304教室顺利举行。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过后,参与竞选的各团支部代表便依次上台演讲。各代表的演讲从本团支部的实际情况出发,主要分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宣传、支部荣誉、未来荣誉五个部分。怀揣着对团内建设工作的热忱之心,各团支部代表将宣传党的思想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蕴含在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中。


八位团支书的发言深刻契合主题却各有侧重,展现了本支部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风采。无论是“你的烦恼我来听”等心理健康疏导,还是民主生活会等新型活动,都体现出团支部不断探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政治素养,密切团组织与团员联系的努力。答辩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位代表激情洋溢的发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主持人的总结之后,答辩会顺利结束。


本次答辩会总体氛围张弛有度,各位团支部代表在回顾上一学年异彩纷呈的活动安排之余还分享了工作成果和经验,铿锵有力的讲话时时彰显着不畏困难,展望未来的决心。相信本次活动将增进院团委与基层团支部的相互了解,开拓工作思路,为日后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不断完善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记者:魏旭颖

摄影记者:石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