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62

1221日中午12点,会计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在文泉南401教室召开。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计学院团学志全体常委部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参会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接下来是仪式第二项,由分团委副书记阮士亮同学为大家介绍本期青马工程培养计划。阮士亮同学首先强调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由此指出了会计学院团委特此举办这一开班仪式的必要性。接着,阮士亮同学从培养目标、培养对象、培养原则、培养内容等方面对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养工程将团学志各部门分为若干个小组,并以培训班的形式开展,共分为求是班、崇实班、致远班、励学班等等。而在接下来的授旗仪式中,则由张昭妍老师和杨少同老师分别为各培训班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张昭妍老师宣布,会计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培训工程正式开班。此次开班仪式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的开展,标志着会计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培训工程正式开始,积极响应了上级组织的要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国情、党情。

  

  

供稿记者:余炜航

摄影记者:黄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