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瑞华杯”第二届全国校园审计精英挑战赛团队三等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427

    “瑞华杯”第二届全国校园审计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于129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主办、北京用友审计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学生提供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平台,促进各院校间的交流。大赛在全国各大高校反响强烈,共有来自463所高校,5174名同学参赛,经过网络初赛、区域复赛的层层比拼,最终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吉林工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九江学院的6支参赛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中,由我院审计系主任陈波副教授带队,会计1602班吴彤、ACCA1501班郭梦莹、CPA1601班陈宇轩和英语1603班陈玫洁组成的“逍遥队”,经过总决赛必答题、案例分析、个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我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陈波老师则荣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代表队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为我院增添了新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