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演讲比赛会计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777

20171213日下午三时,“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会计学院初赛在文泉楼401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号召,在广大研究生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政治素养,引导研究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展现研究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在赛前进行充分的准备,激烈的比赛开场后,依次发表演讲。选手们通过身边的党员案例,用一个个感人的真实故事,向听众们传递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真诚奉献,真挚待人,做好生活中的小事,为社会和他人带来爱与善意。选手们结合身边事,声情并茂、激昂饱满地演说,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诠释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践行,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并呼吁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党政办的张亚星老师建议选手们需放慢语速,注意停顿,协调配乐与演讲节奏,进一步将丰富多彩的生活实践经历与十九大精神结合,以小见大,从各方面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铮同学和王思雨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此次比赛。这两位选手将代表会计学院参加校级演讲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学生记者:金丽敏 王梅华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