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有你,‘艺’路暖行”新生班级凝聚力展示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俊华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683

  (通讯员 范纯琍 陈俊华 摄影 邱言 刘琦)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创建和谐美好班级氛围,123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在首义会堂举办“会院有你,‘艺’路暖行”班级凝聚力展示大赛。本次活动邀请到2017级成长导师,国际交流部方磊副部长、MBA学院赵凯副院长、校办、校友办公室万莉副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康丽婷老师、余金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我校93级校友、深圳市掌上翰墨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谢华扬担任本次活动嘉宾。会计学院党委王延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范纯琍老师、陈俊华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17组节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悉心筹划、真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由曲英卓嘎、林逸轩、艾陈忱带来的《藏家姑娘》、《大鱼》、《惊鸿舞》三个独舞节目丝丝入扣,舞动全场,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

其中CPAC1701的小品《射雕英雄传》创意十足,风趣幽默,迎来阵阵掌声,注会1701的舞台剧《我们的花季》通过一幕幕剧情的转换,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花样年华。ACCA1701、国会1701、注会1702带来的三场歌舞表演——《荣耀年华爱我中南》、《cups》、《国家》绽放出同学们的真挚热情与青春活力,尽显班级特色。而财管1701、财管1702、会计1701、会计1702、会基1701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歌曲串烧与大合唱,他们的歌声时而激情四射,时而大方沉稳,为我们带来一场场听觉享受。
  此外,穿插其间的嘉宾节目令同学们目不暇接,最后由朱震、凌心雨、邹薇、任静组成的乐队为大家带来的《走马》再一次点燃了会场的气氛,将大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财管1702以最高分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注会1702、会基1701获得一等奖;注会1701ACCA1701、国会1701获得二等奖;会计1701、会计1702CPAC1701、财管1701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赛前预热宣传效果良好,获得广泛关注,凝聚力展示推文浏览量破万,三个班级的留言点赞数破千。比赛期间各班士气高涨,班级凝聚力得到空前提升,活动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