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我院举办澳洲CPA职场导航分享会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803

    (撰稿:尹思琦  审核:陈辉20161114日晚上七点,澳洲会计师公会傅妮娜经理为我院学生开展一场职场导航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从人工智能在会计行业的运用研究、会计行业发展情况、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基本情况、澳洲CPA的主要择业领域、澳洲会计师公会给予会员的相关活动展示、以及奖学金申请和课程的详情等五个方面进行。




傅妮娜女士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澳洲注册会计师的雇主选择和主要发展行业,并对澳洲会计师公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举例,详细说明澳洲会计师公会对会员职业发展、技能提升和人脉拓展方面的帮助。分享会还邀请了获得2016年度澳洲会计师公会卓越奖学金的中澳班14级刘丞同学向各位同学分享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经验。分享会后,傅妮娜女士为刘丞同学进行颁奖,以表彰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活动结束后,傅妮娜女士还为同学们提出的考试、澳洲移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耐心为同学指导课程选择等具体细节,并提出希望能与我院加强合作,力求未来能将大型活动带进我院,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澳洲会计师公会,并祝愿有意报考澳洲注册会计师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