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南最强音圆满落幕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603

20171125日下午2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金融学院协办的强强对唱PK盛宴“中南最强音”决赛在西苑巴克斯酒吧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我院的文艺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学院的教学氛围,加强校际间同学的文化交流活动。

参与本次决赛的有14位选手,他们都是各个学院筛选后的优秀唱将。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分别是我校声乐团男高声部长保乃庸以及声乐团里阿卡贝拉组合Circle圈圈人声的成员唐子婷和王依娉。

比赛分为两轮,战况异常激烈。比赛现场灯光环绕,场景布置绚丽。第一轮是14位选手竞唱角逐出五强进入最终的PK决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中,选手的深演唱将观众带进音乐的海洋,震撼心灵,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选手们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动听的歌喉犹如天籁,又似黄莺绕梁,使观众体味百态人生、丰富感情,回味无穷,沉浸在一片歌曲的海洋。在中间的游戏环节中,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第二轮按照第一轮的顺序,倒序进行竞演,评委进行打分,同时还请特邀嘉宾表演,登台演唱。选手们缓缓抒情,歌声动听,整个现场余音绕梁。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杨哲兮以一首《山楂花》摘得冠军,工商管理学院的梁嘉豪以一首《留低锁匙》获得亚军,金融学院的陈懿人以一首《Mercy》获得季军。最后,随着评委颁发奖状奖品,此次中南最强音圆满落幕。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情趣。

  

  

学生记者:张琪索瑜娴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