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大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98

20171126日下午4时至6,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与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缘来是你"大型联谊活动在西苑巴克斯酒吧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和外联部。本次活动主要为两校研究生搭建沟通平台,促进校际文化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同学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慢脚步,感受不同学校的文化氛围,促进不同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此同时,希望广大硕士生在科研之余能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丰富硕士学习生涯,展示自我风采。

此次活动共有三十对男女嘉宾参加。活动以红毯走秀开场,打破了陌生隔阂。随后,通过假面舞会活动来增强嘉宾间沟通了解,营造浪漫和优雅的气氛,舞会期间嘉宾需佩戴面具与相约舞伴两两一对跳交谊舞。舞会结束后有茶歇,嘉宾一边品尝茶点、一边愉悦交谈,并欣赏由嘉宾演唱的歌曲。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演唱了《暖暖》、《全世界谁倾听你》等歌曲,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为了进一步增强嘉宾间的交流互动,全体嘉宾参与了“爱的抱抱”游戏,根据现场主持人报出的数字自由随机抱在一起组成与所报数字人数相符的小组,落单的嘉宾遗憾淘汰止步下轮。有两对男女嘉宾坚持到最后,取得游戏的胜利。

    活动最后,男女嘉宾在活动横幅上签名以及写上寄语,此次“缘来是你”大型联谊活动至此结束。

学生记者:金丽敏 张琪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