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无需多言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693

                                                          ——四院联合三行情书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24日晚7点,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四院研究生会协办的“三行情书:爱你,无需多言”活动于文添楼110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对心里那个人的告白、祝福、牵挂,也可以是对往事的追忆,甚至是对未来的憧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话,而非过多华丽的辞藻来渲染和打动人心。在决赛之前,面向全校研究生征集作品,在所有征集作品中所挑选出的15%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五位评委出席为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评审团的评委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副主编李丽、统计与数学学院主席鲍张蓬、会计学院主席姚爱琳、金融学院副主席陆文婕、刑事司法学院主席何长春。

进入决赛中评比展示的共有十五个优秀作品。根据先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各位作者依次上台用图片、PPT或者视频等形式为大家展示作品并讲述作品的创作灵感、用意及思想内涵,分别针对自己的作品讲述了三行情书背后的故事。或是表达了在恋爱中的纠结与缠绵,或是流露了因毕业而分手的无限留恋与怅惘,或是以祖孙两代人之间浓浓的亲情为主题,体现了亲情可贵的浓郁情感。在每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作品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点评,对选手的表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并为选手的表现打分。展示结束后,依据各位评委的打分计算出了每个选手的成绩,并分别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及最动人奖。来自金融学院的刘悦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评委团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金丽敏 王梅华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