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活力团支部”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571

1111日上午九点,会计学院“活力团支部”答辩会在南湖校区文泉南401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答辩会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会计学院16级优秀团支书、团委组织部部长、干事,17级团支部答辩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表示了对大家到来的欢迎,并介绍了此次答辩活动为响应团中央相关要求的背景,以及旨在选拔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的目的。简短的致辞之后,主持人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由各17级团支部代表一一上场答辩。


虽然展示时间有限,但各团支部代表都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向评委直观展示了所在团支部的工作成果。除了对团支部概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方向和原则等方面的常规介绍,代表们还分别针对班级具体情况,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团支部建设工作,很好地增强了支部活力、魄力和凝聚力。答辩代表们的展示,不仅赢得了评委的赞许,还引发了与会团支书的互相学习与思考。


在团支部代表的展示过后,是评委的提问环节,旨在进一步考察团支部代表对活力团支部建设的理解、各团支部特点、建设具体操作等各方面内容,以作为考核评估的依据。同时,各评委在提问之余,还提出了对各团支部今后建设工作的建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力团支部”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运用各团支部相互学习提升组织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和宣传展示活力等四个方面的特色成果和经验做法,为基层团支部搭建了一个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供稿记者:余炜航

摄影记者:刘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