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不期而遇”主题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52

1111日晚7点,由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不期而遇”主题晚会在鸟笼体育场举办。晚会不仅设计了男女同学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还特别邀请到了DK街舞社、幻影魔术协会、双节棍协会,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


主题晚会在主持人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随后的DK街舞社的开场舞引起了大家阵阵欢呼,一扫天气的寒冷,将全场热情点燃。

接下来的环节“初见悸动”更是精彩纷呈。该环节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游戏,获得胜利的小组还能够赢取精美礼品。其中,游戏“争分夺秒”是各队伍队员将物品依次传递给下一个人,最快用钥匙把锁打开的队伍获胜,考验了各组队员间的配合和默契;游戏“东拼西凑”则是两人一队,现场寻找主持人提出的物品,快者获胜;而最后的游戏环节“正义对决”则为两位男生拔河,率先吃到棉花糖者获胜。游戏期间,还穿插了幻影魔术社和双节棍协会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和双节棍演出。其中,双节棍协会带来的“焰火双节棍”表演,用绚烂的火花将鸟笼体育场点亮,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伴着舞蹈《good time》,主题晚会走向了尾声。此次主题晚会作为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的盛宴,不仅为同学间的沟通和联系提供了一个轻松有趣的平台,更锻炼了大家落落大方与人交往的能力。

  

  

  

供稿记者:刘翠雯

摄影记者:黄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