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大学俞洪昭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634

为了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博士研究生的课程建设,开拓博士研究生的国际化视野,1016日至1020日,台湾政治大学俞洪昭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博士研究生开展教学指导。

俞洪昭,系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博士,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台湾审计准则委员会副主席,安永教育基金会主任。主要从事会计学、审计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重点开展审计质量、审计独立性、审计人员的法律责任等问题的研究,是美国会计学会最佳论文奖获得者。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全面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我院在研究生国际化教育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加大研究生去境外高水平大学访学研究、短期交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资助力度;同时积极邀请境外知名学者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拓展我院师生学术视野,营造国际化培养环境,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撰稿:董丽华 审核: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