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451

1028日上午九点半,会计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3隆重举办。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以及团学志全体同学。

大会在主持人王弈林致开场词后正式开始。首先,是会计学院团学志干事代表施雯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团学志新成员,对能够加入团学志的荣幸,以及今后认真对待部门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团学志的决心与期待。接着,团学志部长代表周韦首成、团学志主席景兴涛以及院分团委副书记阮士亮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老师和团学志成员衷心的感谢和对新一级干事加入的热烈欢迎,在对新成员们传达了美好祝愿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部门工作的要求。

随后进行发言的是院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杨老师向新一届干事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意识到自己角色的转换,以诚恳的态度对待部门工作,从小事做起,永不言弃;及时总结,注重改进与创新;正确处理学业和部门工作的关系等。紧接着,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幽默风趣的发言使得全场气氛愈发活跃,她不仅告诉干事们“为什么要参加团学志”以及“团学志能带给我们什么”,还以具体的活动为例,形象生动地教导同学们如何更加周全地处理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而在接下来的干事培训环节中,秘书处副部长国慧志、新媒体与视觉艺术中心副部长黄镜玉、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曹书怡分别为干事们仔细讲解了公文的写作规范、微信公众号的经营、推文的排版、PPT的制作技巧以及aepr等软件的使用方法。干事们纷纷认真学习记录,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计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会顺

利结束,这也宣告了会计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的正式成立。愿新成员的加入,能让会计学院团学志今后的建设与发展越来越出色!

  

供稿记者:刘翠雯

摄影记者:黄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