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公告--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在中国的发展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073

讲座题目: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在中国的发展

主讲人:胡为民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25日晚上7:00—8:30

讲座地点:会计学院南401室

主讲人简介:

胡为民,深圳市迪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市迪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财政部第一、二届管理会计咨询专家,财政部第三届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内部控制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中国会计学会内部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兼职导师。曾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财政部等内部控制相关课题9项,出版内部控制专著10余部,在《会计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曾应中直机关局的邀请在中央党校为中央各部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做“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专题讲座,曾多次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的邀请为相关负责同志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