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联合研究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97

为锻炼研究生同学们的体魄,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各兄弟研究生院之间的联系,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文体部、会计学院研究生文体部、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文体部、财政与税务学院研究生文体部、经济学院研究生文体部共同举办了以“释放真我,以球会友”为主题的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伍,我院研一代表队,研二代表队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于20171020日、21日中午,在环湖篮球场火热开赛。

比赛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虽然最后以微弱比分惜败,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拉拉队队员们的加油呐喊表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我院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了精神动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祝愿我院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学生记者:何芬芳 李晓涵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