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骨干当先锋, 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39

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会计学院团委于1019日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之“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下午2时许,在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副书记杨少同老师的带领下,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骨干成员们佩戴团徽集中于文波楼下,饱含热情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分配了劳动工具和清扫任务。随后,大家分小组前往文波楼和文澜楼进行打扫。一些同学仔细地寻找并拾起路边、草丛里的垃圾,还有同学用铲子耐心地清除墙面、灯杆上的小广告。虽然寒风阵阵,但大家的热情不减,为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文波文澜楼以更加干净整洁的身姿展现在我们面前。虽然这看起来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只有我们做好身边的每件小事,我们的校园才会越来越美好,成为真正的文明校园。

  

  

供稿记者:刘翠雯

摄影记者:余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