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601

2017102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新闻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彩虹跑”活动在环湖操场拉开了帷幕,来自三院的共8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彩虹跑”(Rainbow Run)起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引入中国后受到年轻人的极大欢迎。“彩虹跑”提倡健康生活,专注快乐跑步,其精髓在于传播快乐运动的精神,其主旨在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全民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传递青春正能量。

是日下午,参赛选手们穿着白色T恤在操场集合,并用画笔在T恤上绘制个性的图案,用心点缀每一个细节。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具体规则,并提供气球、喷雾等道具。接着选手们跟着工作人员的指令做了赛前热身运动,大家都信心满满,跃跃欲试。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共设有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是团体赛,最后是单人长跑赛。参赛选手分为四组,两两之间进行捏气球、接力跑等趣味比赛。在团体赛过程中,充满趣味的项目设计,使得现场不仅仅有比赛的紧张和团结,更有玩耍的愉悦和欢乐。

最后的单人比赛是1200米彩虹长跑,是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较量。选手们虽然前两轮比赛耗费了不少体力,但不轻言放弃,坚持到最后。

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并设置了抽奖活动。最后,彩虹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获奖选手获得了活动举办方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督促他们养成强健的体魄,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促进了各院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互帮互助的氛围,建立深厚的友谊。此外,该活动体现了我校的人文气息及四院的精神风貌,让研究生会真正融入到学生生活中去。

  

  

  

 学生记者:李晓涵 何芬芳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