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427

923日上午930分,会计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3教室顺利召开。会计学院三百余名同学怀揣着对团学志的好奇与期待参与了此次宣讲会。会计学院团学志各部门主要干部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在分团委副书记阮士亮的主持下,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学生会主席景兴涛发言,他为新生们介绍了团学志的概况,并提出对部门选择的建议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最后对同学们参与此次宣讲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讲话结束,进入各部门的独立宣讲环节。团学志的各部门以及院学生组织——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秘书处、新媒体与视觉艺术中心、学术部、权益部、外联部、创业实践部、文艺部、社团部、体育部、生活部、志愿者协会、院辩论队、礼仪队、国际会计沙龙的成员们一一上台为大家宣讲,运用精美的视频与幻灯片,配合部长们详实又得体的叙述,很好地为同学们展示出会计学院团学志各部门的优秀风采。而部长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更是踊跃报名、积极向团学志部长们咨询问题。


本次会计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既展现了团学志各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更吸引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同学们加入团学志这个大家庭。

  

  

  

供稿记者:余炜航

摄影记者:黄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