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昂扬,扬帆远航——第十一届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225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在这个丰收的日子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2017918日晚6点半,会计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文泉南401召开,研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新晋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会主席姚爱琳简单介绍了今年新一届研会的总体情况,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各部门部长和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别就部门未来工作设想与工作计划展开详细描述。学术部部长罗金花认为应与其他兄弟学院进行辩论赛,展开学术探讨,分享学术成果;外联部部长傅贯通提出了“外校联谊”的构思;生活部部长于佳宁进行PPT展示,提出“贴近学生生活,加强学院交流”的想法;宣传部部长金丽敏强调建立人员对接部门的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方便部门交流;秘书处部长韩镇远认为部门核心工作是“简报”,同时应加强老师学生面对面交流;财会纵横主编吴贤娟认为在立足过去的成绩与经验下,要争取展现最新学术动态;文体部部长韩莹提出了活动形式多样化的想法,强调提高学生参与度;创业实践部部长是柔针对就业求职方面,构思出“模拟面试”等贴近实际工作生活的活动,力求给同学们带来最大收获。

此后,常务副主席邹毅晨和周今朝则对研会未来工作提出“创新”的口号,不循规蹈矩,在注重传承的同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最后,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由主席姚爱琳做总结发言。“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人才济济,资金雄厚,活力四射,新一届成员应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保持过去的优秀成绩下,努力创造更多的辉煌”。会议结束后,主席团成员给部门成员颁发聘书。

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而且为会院研会全新的工作拉开序幕,相信新成员会秉承原有的优秀,发展未来的辉煌!

  

学生记者:杨月张琪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