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7级博士生导师组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028

2017921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2017级博士生导师组见面会在文泉南楼401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组、研工办董老师及2017级全体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会硕中心主任郭飞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热烈欢迎2017级博士生加入会计学院大家庭,对全体博士生导师组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肖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希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不断突破与创新;另一方面希望博士生党支部过好党组织生活,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其次,罗飞教授代表博士生导师组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一,讲规矩,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第二,要求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联系,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第三,努力学习,加强科研,充实自己的博士学业生活。

接下来,张志宏教授向同学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希望同学们做到资源共享,多参加学术报告。

最后,郭飞教授依次介绍了导师组全体成员,博士生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博士期间的学习要求进行了了解,对未来的学习规划起到了较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