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550

201798日晚630,会计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招新大会在文添205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本次招新共吸引了90多名2017级新生的参与。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财会纵横》编辑部的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招新大会,大会由主席姚爱琳主持。

大会伊始,姚爱琳主席代表全体主席团成员向大家对研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研会的主席团成员和研会的发展历史及各部门情况。随后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招新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常务副主席面试和分部门面试。

常务副主席竞聘采用压力面的方式。来自研一的徐抒豪、盛志威、邹毅晨、周今朝、李思文等9位同学先后上台发言,每人进行三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并回答主席团提出的问题。9位同学各具优势,各具特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小时的竞聘,常务副主席面试结束,进入分部门面试环节,分别在文添205304306307四个教室进行。各部门根据部门的工作和招新需求与竞聘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另外,进行完第一轮面试的同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自愿选择一个部门进行第二轮面试。整个面试过程中,各位参选的同学从容主动,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共2个多小时的面试,本次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各部门主席进行了最后的商讨并确定了最终人选。经过此次面试,各位同学对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和各个部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为研会注入更多活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学生记者:李凤翔

会计学院研会宣

2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