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纵横》第15期定稿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董丽华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102

《财会纵横》第15期定稿大会圆满结束

2017620日中午12点,会计学院研究生会《财会纵横》第15期定稿大会在文泉楼306召开。本次定稿大会严格依据《财会纵横》编辑部的匿名审稿制度,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质量第一的审稿原则,在导师组组织的6名评审老师的领导下顺利开展。参与审稿并出席定稿大会的评审老师有李四海副教授、吕敏康副教授、杨国超副教授、邓伟讲师、张文兰讲师和全怡讲师。

本次《财会纵横》审稿流程主要分为两轮。首先,所有投稿文章经匿名处理后由导师组审阅并投票推选出入围稿件,确保审稿过程处于公平与公正的环境中;其次,在编辑部成员的参与下,导师组召开定稿大会,依次对第一轮审稿后投票数较为集中的文章进行公开讨论与意见表决,最终有六篇文章入选。

《财会纵横》编辑部对初选投票结果以及最后表决结果进行存档,如对结果有疑问与异议,可进一步咨询编辑部。

最后,感谢大家对《财会纵横》一如既往的支持,欢迎继续踊跃投稿。

学生记者:苏锦依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