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628

(撰稿:尹思琦审核:王华)根据学校教务部安排,为做好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计学院于2017615日下午开展监考培训会,学院全体监考老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王华主持培训会,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了教务部精心制作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规范操作流程的视频,带领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学习了考务工作守则。

教学秘书韩红老师对监考的具体工作流程与监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监考时的板书、试卷保管、违纪舞弊等情况,告诫各位监考老师务必认真学习监考工作守则,在监考工作中务必严谨规范精细操作。

教务部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世清莅临本次培训会并进行了监督与审核工作,在培训后,万主任特别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监考老师能够谨慎认真对待监考工作,最后,对会计学院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会计学院的监考工作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