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专家Gary Millns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034

    (撰稿:严雅琪刘东晓审稿:詹雷2017510日至12日,我院特别邀请ACCA讲师Gary Millns2014ACCA本科同学讲授ACCA高级阶段P3(商业分析)课程。

会计学院每年都会邀请国际ACCA培训专家为备战统考的同学们授课,以实现备考效率和统考通过率的双提升。

Gary Millns先生来自英国,有着将近20多年的P3授课经验,曾在中国、爱尔兰、法国等地授课,教学成果一贯显著,是ACCA资深培训专家和我院学子的老朋友。


本次培训课程企业分析为主要内容Gary Millns先生用全英文讲授,首先就P3的考试情况和复习方法,强调同学们要培养快速阅读并从多页材料中提炼信息的能力,对P3知识的掌握应注意广度而非深度。随后,Gary Millns先生对具体课程内容进行了整体串讲,在加深同学们对重点知识理解的同时,对各章节板块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构建,让同学们对该门课程有更清晰的了解此外Gary Millns先生十分注重培养同学们的解题思维,通过现场做题和讲解提升同学们的知识应用能力。在课程的最后,Gary Millns先生带领同学们梳理了考试中的一些常见问法和答题技巧Gary Millns先生条理清晰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将生活故事和商业案例融入到知识点中,深受同学们喜爱

三天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更坚定地备战统考,对通过考试也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