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开展“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454

为响应校团委组织号召,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之“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68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骨干成员们在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副书记杨少同老师的带领下汇集在文波楼下。



集合之后,院学生会主席吴子介进行分工安排,组织大家到指定区域打扫校园卫生。拿到清理工具后,团学骨干们便各自组成小组,兵分两路前往文波楼和文澜楼,清理破坏学校环境的垃圾。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都干劲十足。男生小组不仅将文澜楼内打扫得清清爽爽,同时细心得把楼外路灯杆底座上布满的小广告也一一清理干净。随后大家回到文波楼汇合,协助在文波三楼陷入“苦战”中的女生小组,共同清理剩余的垃圾。



在经过一个钟头有条不紊的清理活动后,文澜文波大楼内外焕然一新。校园文明无小事,文明创建我先行。参与其中的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尽管清理小广告、打扫卫生看起来不那么“高大上”,但这种“小事情”很实在、很有意义。

供稿徐博源

拍照薛子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