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次团支书例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327

    521日上午,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的会计学院第二次团支书例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文澜102教室正式开始。本次与会人员有院团委副书记田珍未,入团介绍人——财管1502班团支书李丽,以及1516级各班团支书。

例会第一项举办入团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然后向新入团成员授团章、团员证及团徽,共同宣誓。入团介绍人宣读《团章》,强调其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接下来是新团员代表16级团支书贾新苗发言,他表达出作为共青团员中的一员的所感所想——共青团员是光荣的,同时也肩负着重任。老团员代表15级团支书邓玮向新加入团组织的团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认为共青团员应该做表率,在学生中起良好的带头作用。

会计学院第二次团支书例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开展

会计学院第二次团支书例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开展

田珍未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祝贺,同时对团支书的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田珍未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首先应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并且把爱国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作为己任。于此同时培养高尚品德,这种品德不仅是指学术道德,更指之后踏入社会的职业道德。

    例会第二项: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申报条件、类别、调研要求等一一做了说明。会议第三项:布置会计学院五四表彰大会的各项事宜。

最终例会在热烈的团歌声中结束。本次例会增强新老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团员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发扬了团的精神。

供稿记者 寇亮亮

摄影记者 薛子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