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7年大创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93

510日晚,会计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在文泉楼南305306教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吴小春副院长、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翟华云副院长、邓辉副院长、我院邓伟老师担任答辩评审专家。共49个答辩项目的代表同学参与了此次答辩。

简短的开场介绍过后,答辩正式开始。各答辩项目代表分别在两个教室依次进行精彩而详细的展示。答辩内容主要从调研背景、问题提出、创新观点、调研过程、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49个答辩项目涉猎广泛,涵盖丰富学科门类的同时,紧紧围绕本专业知识,并与热门的互联网商业模式结合,题材新颖,为评审老师呈现了会院学子卓越的专业能力与创新意识,赢得了评审老师的赞扬。

会计学院2017年大创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会计学院2017年大创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每组代表展示完毕后,评审老师都逐一进行点评,从方法完善、格式规范、研究意义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都表示评审老师提出的指导意见让自己受益匪浅,使自己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终,这次长达3个小时的答辩会在各项目的全面展示与评审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走向尾声。我院将根据评审老师打分选出优秀项目,推荐到学校进行立项。此次大创立项答辩会,展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学术专业风采,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科研项目的重视,为我院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记者:余炜航

摄影记者:薛子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