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77

59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一学一做”主题团课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团课的主讲人分别是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

主题团课围绕着“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展开,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对“一学一做”的解读,张老师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做合格的共青团员”这十四个字将其展开阐述,同时结合了对共青团史以及团情的介绍,告诉大家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随后,杨老师则以“五四运动”为出发点,讲述了前辈们在过去的时代对历史的伟大影响,希望在座的团员们学习“五四精神”,意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包含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在生活中用正能量影响他人。

会计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会计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渐渐走向尾声,但两位老师给我们传递的那一份精神,则已经深深地根植于大家心中,慢慢发芽成长,等待着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供稿记者:徐博源

摄影记者:薛子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