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之友情岁月”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534


2017425日晚7点,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主办的“朗读者之友情岁月”朗诵比赛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者或朗读自己创作的短文,或诵读经典诗文,表达自己对友情的深刻理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对于友情,有很多优美的诗句描述了它的珍贵。“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而我们的参赛选手,也通过自己最朴实的文字描述了对友情的珍视,通过最饱满的情感读出了文字背后的价值。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主持经验丰富的嘉宾作评委,包括前校广播台台柱朱晓萌、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工作室副室长邓文若,还有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分管创实部副主席罗俊琦、分管宣传部副主席白宇昕以及会院研会宣传部部长陈阳。每位评委对选手的朗读进行打分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比赛,刘铮同学通过朗诵汪国真的散文《友情是相知》以9.16分的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胡雨衫同学通过舒婷的《致橡树》表达了对友情的另种理解,李玲同学别出心裁朗诵了范玮琪的歌词《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并列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王思维、许珂菱、刘文娟并列获得了三等奖。

在人生路上,总有一些人陪我们走过或平坦或坎坷的路途。缘分让我们相遇,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依。虽然我们来自大江南北,又终将各奔东西,但友情会成为我们一生最宝贵的回忆。

“朗读者之友情岁月”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朗读者之友情岁月”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朗读者之友情岁月”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赵文铮 袁双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

2017425